close

IMG_3040.jpg



Harwood Arms 是一家Pub,在英國,Pub就是賣啤酒的地方,英國人有事沒事都可以到Pub喝一杯

啤酒我比較沒興趣,但我很喜歡在Pub吃飯的感覺

比起正式的餐廳,在Pub吃飯很隨性,可以放輕鬆享受美食

所以看報導介紹這倫敦第一家獲得米其林一星的Pub,馬上就訂了位

 




中性色調的裝潢跟明亮的空間,用餐環境很清爽舒服

菜單上每一樣都看起來都好好吃喔

 最後我們都選了一樣的前菜 - 炸鲱魚佐甜碗豆

很喜歡餐具樸實的感覺,沒拍到的麵包也是用類似麻布作的小袋子裝著

第一口就非常驚喜,碗豆非常甜美,魚也炸得恰到好處

雖然是炸的,佐著碗豆跟蔬菜一起吃一點也不膩

 IMG_3042.jpg





Chris的主菜是羊排加haggis(羊雜作成的一道蘇格蘭菜)

我偷吃了一點,特別喜歡他的pesto醬

搭配羊肉吃好爽口

IMG_3046.jpg




我的煎豬排搭配rhubarb醬

酸酸甜甜的rhubarb是台灣不容易吃到的食材

IMG_3050.jpg




吃完前菜主菜我們都飽到要爆炸了

但後來還是受不了誘惑點了甜點...

我真的要說,甜點應該是這一餐裡最好吃的一道啦

還好最後有被豬神附身....

Chris點的炸甜甜圈球裡面是rhubarb餡

我點的橘子醬冰淇淋搭配小餅乾

為這餐畫下完美句點

IMG_3055.jpg 

 

IMG_305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